Ayeo_


你是寂静的雪
是骄傲的玫瑰
是灿烂的光辉

【es乙女向/泉杏】雪

.ᐟ.ᐟ‪凌晨赶完脑子不太清醒,tag没打好,重发一下...(orz打扰致歉

第一次写文,ooc见谅


冬天将近傍晚,在泉结束国内工作准备再次去往佛罗伦萨的时候,杏在下班后偶然碰到他,两人在一家便利店前的长椅边,杏安静地坐着,手上捧着的是苦涩的浓缩咖啡,泉笔直站在长椅旁,单手握着的应该是一些更健康的饮品。

杏问着泉,之后在国外准备怎么发展。

冬天,可爱的天空总是在阴晴变化,雪时落时停,令人难以琢磨。

但现在,天阴阴的,大抵是要下雪了。

泉下意识握紧了手中的杯子,缓缓说,他也有些迷茫,但他知道他一定要成为世界顶级的模特,这是他的梦想。

泉轻笑,他还有那么多伙伴,还有杏这么优秀的制作人,就算过程中不知道该往哪里走,但有一个目标在前面,还有你们在身边,应该不会太困难。

泉低着头,说到一半就抿一口手上的饮品,整个人不急不慢。

街道上,灌木丛上,还积着不薄的雪。时近黄昏,两人正对面的店铺已经开了灯,街上的路灯也投射下黄色的光线。泉的周身因此有了一层暖洋洋的暖光,这让他身上的模特气质更加难以忽视。

杏不发一言,她身边的那个人,总是这样闪闪发光。杏手上的咖啡杯被偶尔转动着,她盯着杯口滚动的咖啡液,心中渗出一些苦涩。

她抬起头看向泉,而泉没有看到,一如既往的自顾自说着,说着回到佛罗伦萨那边还有很多工作等着他,借用着雷欧的人脉,获得了更好的机会,他有自信绝对能拿下offer,也好让他们看到,他濑名泉是有足够的实力的......

杏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独属于他的光——自信、骄傲。

多么憧憬他啊。杏这么想着。

自从君咲转校到梦之咲,一直到现在走上了制作人的工作职位,她一直感觉自己在原地踏步,不过是用繁琐忙碌的工作阻止思绪的蔓延,她似乎并没有做出多么出色的贡献。她迷茫,不知所措,她只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着偶像,喜欢着他们在舞台闪闪发光的样子。

所以没有愿望的她把偶像们当做自己的愿望。

她很羡慕,很憧憬,很喜欢这样清晰的泉,哪怕在茫茫雪天,也自己携着一层光芒。

杏回过头来,轻轻笑了笑。

泉听到了声音,回过神来问杏为什么笑。

杏摇摇头,反而说,前辈该准备出国了吧。

泉有些奇怪,但还是抬手看了看表,时间确实差不多了,还要在出国前准备别的事情,便向杏告别。

但就这么让他快点走,泉有些恼怒。

“区区杏,也敢就这么直接赶我走了?”

泉捏了捏杏的脸,感到后者的脸已经被冻的有些凉了,便把自己的围巾摘下绕在杏的脖子上。

天为他们安排了一场恰好的雪

雪片飘了下来。

杏看见,泉在雪中抬手接了几片雪花,雪落掌心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少了围巾,泉呼出一口白雾,两颊红红的。

“前辈,在国外还请加油。”杏如此说道,嘴角含着笑意。

雪渐渐大了起来,但两人都没有在意。

泉笑了笑,“那不是当然的吗,你以为我是谁。”

笑得多好看啊...杏不禁这么想着,也浅浅笑着。

骄傲,自信,吸引人,温柔,细腻,如雪一般,无论哪个词汇都在形容面前的这个人,而无论哪个词,都不如他本人一样美丽。

“再见,泉前辈。”

“嗯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